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

生日 要快樂唷!

生日那天,很努力要忘記,但總是記著.今年是第三個年頭在國外過,孤孤單單的準備著考試,坐在圖書館裡,看著天變黑,才收工回家.知道自己還是記著,過去生日和親人朋友的深刻回憶,就像狗兒絕對不會忘記肉骨的味道.曾經生日,在學校偷喝酒,看同學醉倒,看著學妹拿著黑森林蛋糕訝異的看著我不吃巧克力的表情,還有每年都要吃同一家不抹奶油但是有很多芋頭的蛋糕,吃媽媽者的豬腳麵線,許願世界太平加自己all pa. 晚上回家後,同學msn一句生日快樂,甚是驚訝,接著看到葉子妹和葉子媽特地捎了伊媚兒,感性的祝我生日快樂,心裡一陣感動,打了電話回家,葉子媽一聽是我的聲音,就豪爽依舊的說,”母難日呢,生你可煩了,睡也不能睡,痛了整整一天才想要出來…”還是親娘好,我開心的笑著,葉子媽還嫌我笑聲太大,趕我去念書...

年紀漸長,生日也許不像以往那樣大張旗鼓的慶祝,但是ㄧ句生日快樂,就知道自己是被記住的,自己的日子也和地球一樣,每天都在轉動著,期待著明天的開始.

生日過了,但還是要快樂唷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