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

超cute圍裙

之前學長給我一件小熊圍裙,搬家時搬丟了. 圍裙對我這種粗手粗腳的人很重要,免得我每次大煮完,衣服褲子都要噴shout洗半天. 網路上看了一下,依材質有布作跟塑膠兩種. 雖然塑膠圍裙可防水,但是很硬穿起來很難看,感覺很像家有喜事的大嫂吳君如,而且也不能洗,雖然便宜,有一點髒我大概就想丟了. 決定買普通布做的,希望像是50,60年代那種滾荷葉邊的. 網路上找半天,這種圍裙現不量產,向來都是手工縫的,所以特別貴,一件大都要35元以上. 後來在甚麼都賣的ebay找到囉,就是這件紅白細格的vintage ruffled homemade apron,真是超可愛的啦,我在最後三分鐘跟另一個賣家競標,連運費15塊讓我標走了. 才三天就收到了,感覺超幸福的,下次煮飯一定要穿著她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