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

手機掉了又找到

今天掉手機...原來以為再也找不到了,剛剛收信一個同學撿到囉. 明天就去給他拿回來!

話說這隻Samsung SGH X495, 我都管它叫白金剛,因為耐打耐撞,抗磨抗摔,正好適合我的習性,使用完畢隨手一丟... 雖然好幾次我都想換了,換一支26萬色(沒錯,你沒看錯,我的白金剛只有4096色),有百萬像素照相機(沒錯,我的白金剛就是沒有相機),有mp3鈴聲(我的白金剛甚至不能自己傳輸鈴聲),在網路上按next,按到place order時,卻把整個視窗關掉. 想想,越做越精緻的近代手機,已經不能讓我粗暴的對待,也許白金鋼才是最適合我的. 況且,這一兩年間可事鬧窮呢,還是省點用吧...當然不是都不換啦,找到便宜的deal就給他花下去囉...

喔,一定很好奇我掉在哪吧... 女廁啦...哈哈哈...大概嫌放在屁股口袋不好辦事, 就拿起來放在旁邊,完事候舒爽的離開,卻把它留在那. 好在這隻白金剛是有名的遜手機, 全商學院就我還拿這種沒相機的塑膠手機,同學一眼就認出主人是誰囉...

沒有留言: